大兄dei

世界上真的有他们那么好的人

【如果蔺阁主是个东北银】

第二弹23333


到底该不该撒开


景琰依旧早起,抬腿抖掉了身上的胳膊和大腿,起身穿好衣服就准备出去活动活动筋骨,身后还在赖床的蔺晨把他拦腰一抱:“大早上的,你又嘎哈嘁啊?”景琰扯开他的手,站起来看他:“出去活动活动,免得生出这一身的肉”蔺晨一脸气死了还拿景琰没办法,光着脚下床噼里啪啦的跑到景琰身边一把抱住:“不行,这今天外头贼凉嗖的,我不让(yang 四声)你去”“你赶紧回床上去,地凉”“你瞅你咋还急眼了呢,我不得!你也知(二声)道这地拔凉的,再给我整出病来你不也闹挺吗”景琰扶额:“怕了你了”蔺晨嘿嘿一笑把景琰拦腰抱起扔回床上:“来,让爷好好稀罕稀罕你!”“你!你给我撒开!”

PS.凉嗖:冷


过年


“饿死了,饭还(四声)没好啊”蔺晨汰歪在桌边装死,一边装还一边偷眼看景琰,小伙儿长得真带劲,景琰端端正正的坐在桌边喝水看书,一副自在顺心的意思,蔺阁主觍着脸蹭到景琰身边,下巴搭在他的肩膀上:“诶呀,看啥书啊,赶明儿再看呗,那书也不能蹽喽,今儿年三十儿,来,陪我唠会嗑”景琰也没有甩开他,只是淡淡的说:“你没意思就出去跑圈”“诶嘛,那多(二声)累啊,我才不得呢”说完顺手拿起桌子上的橘子自顾自的吃着,放下书景琰皱着眉回头瞅了他一眼:“你从今天早上嘴就没听过,你也不怕上火”“过年嘛,乐呵儿的,不吃还能嘎哈呀,再说了,我这身体杠杠的,也不能啊”蔺阁主如是说,不过事实证明蔺阁主说的不错,过年嘛,他除了吃和睡几乎没做过别的,不过也证明了景琰说的不错,他真的上火了,嘴角冒了个大泡,疼的说话都不利索:“景琰,咋整啊,成疼了”景琰没理他,倒是阁中下属,纷纷捂脸摇头,这什么玩意儿?不认识啊不认识

PS.汰歪:靠着,栽歪

     觍着脸:厚着脸皮

     蹽:跑了


评论(3)

热度(7)